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春晚二审董卿客串小品? 赵本山最后彩排才出现

2008年12月05日 10:58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歌舞类节目杜绝假唱,语言类节目要覆盖今年重要题材。”对于央视春晚,国家广电总局一直以来都采取较为宽松的“管制”,但总局日前做出的指示希望作为春晚重头戏的语言类节目,必须要在题材上覆盖今年发生的几个重要大事件,比如抗震救灾、奥运、神七、改革开放30周年等。

  本报记者昨日获悉,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又一次的审查,姜昆、冯巩、阎学晶等“大腕”们悉数到场;在主持人方面,除了之前敲定的男主持人朱军外,董卿也参与了昨日的主持审查环节。

  昨日参与审查的以小品类节目居多,“大腕”出席的人数也随之增多,冯巩、姜昆、阎学晶、孙涛、邵峰等均现身审查现场,其中姜昆已经是第二次送来了自己的节目,讲述了一段和改革开放30年有关的相声。这是他在参加完一审后,通过春晚剧组向全社会征集点子后创作的新节目。

  另外,由于冯巩、阎学晶及王宝强去年在春晚上表演的《公交协作曲》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冯巩今年将再次联手阎学晶,给大家带来一段趣味十足的小品。尽管少了“草根明星”王宝强,但冯巩还是毋庸置疑的“王牌”,昨天审查时的效果不错。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人员处获悉,春晚的熟面孔巩汉林、黄宏、郭达、蔡明目前也都已经进组了,正在紧张的节目创作和彩排过程中,估计几人的作品都会在三审中亮相。至于赵本山,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和以前一样,赵老师会直接在最后的彩排中才出现。”

  在昨日的审查舞台上,也看到了董卿的身影,多年来她与朱军的配合相当默契,而且董卿大气、稳重的主持风格也相当压得住台,由她主持2009年春晚并不算太意外。只是,之前也有消息称,她可能会参演一个小品。林艳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