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吴佩慈领先敬一丹、李瑞英 艺人满意度惹争议

2008年12月05日 14:1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8月18日,吴佩慈录制《喝彩!北京奥运》节目。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曲艺演员、舞蹈演员、主持人三大子榜发布。其中,侯耀华以730.03分高居首位,赵本山、宋丹丹、蔡明等知名曲艺演员居然无缘“曲艺演员榜”,原来,他们年内主打影视,被列入“影视演员榜”。“舞蹈演员榜”中,凭央视春晚《千手观音》扬名的邰丽华以782.95分排名第一。

  首次纳入“华鼎奖”角逐的“主持人榜”最受关注,白岩松以814.43分夺头魁,李湘以449.49分垫底。有意思的是,被列入“主持人榜”的吴佩慈,排名第25位,这在网友中掀起不小争论。有网友表示,作为港台地区主持界响当当的“大哥大姐”,吴宗宪排第45位,侯佩岑更是排在第74位,“宪哥可是公认的‘大哥大’,侯佩岑更是专业出身哦”。更有细心网友指出,吴佩慈的“道德修养”、“业务修养”等多项指标均领先于敬一丹、李瑞英等众多德高望重的前辈级主持人,比如“业务修养”一项,吴佩慈得分131.61,敬一丹得分102.20。

  面对争议,王堃秘书长解释,和去年相比,今年评选为规避“人气至上”的弊端,特地把网络调查比重降为15%,平面问卷为60%,街头拦截为25%,评定综合了各项分值,“吴佩慈排名靠前,多少还是因为受众范围影响吧”。至于她“业务修养高过敬一丹”的调查结果,王堃秘书长则认为实属正常:“敬一丹等确实都是实力派主持人,但公众认为,很多老牌主持风格多年如一,没有创新。我们如果启动气象节目主持人的调查,他们的专业水平没话说,但‘业务修养’一项也得不了高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