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敬明撰博透露签约天娱内情 声明好好对待作品

2008年12月08日 16: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郭敬明 中新社发 赵永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即将签约天娱的事情,我在这里声明:这是真的。”前日凌晨2点左右,郭敬明以“看四爷我搞垮天娱(……)”为题撰写博文证实将签约天娱传媒,其间过程相当有意思。

  “看四爷我搞垮天娱”

  最近郭敬明很火,无论是被爆出签约天娱,还是将在湖南卫视筹拍的《流星花园》中出演花泽类或道明寺,都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前日,记者发现郭敬明于凌晨 2点左右更新自己的博客,以“看四爷我搞垮天娱(……)”为题发文称“我即将签约天娱的事情,我在这里声明:这是真的。”

  “我和龙丹妮认识好多年了,所以这次签约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水到渠成。”郭敬明在文中透露,双方决定合作的过程相当有意思:“某一个(钱柜里乌烟瘴气的) 晚上,我和丹妮经过慎重的考虑,彼此决定了这个合作。具体的过程是这样的:龙丹妮:‘这酒谁兑的呀!一杯矿泉水加了两瓶芝华士是吧!小四,别喝这个,太浓了!对了,你要签天娱不咯?’郭敬明:‘好呀。’”

  演花泽类“不靠谱”

  有传被邀在湖南卫视筹拍的《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对此,郭敬明驳斥“传闻实在是太over了……我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谁放出来的消息,要多不靠谱有多不靠谱。”

  此外,郭敬明表示加入天娱对自己而言是一件好事,可以玩跨界,写歌词、写剧本统统不排斥,“凡是跟文字沾边的,应该都会玩儿吧”,并声明会认真对待做出好作品,“肯定也不是玩票性质了”。鉴于该篇博文类似一个声明书,郭敬明专程说明是由自己所写,并非他人代笔,“上面这段文字,我发誓真的是我自己写的……虽然看上去,仿佛出自推广部之手……我自己回过头看了下,都牙疼……”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