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山寨春晚"将电视转播 央视回应:闹就闹去吧

2008年12月15日 14:1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央视回应:我们顾不上这事

    “山寨春晚不仅网络直播,已经有电视台主动来商谈转播了”。前日,立水桥某大厦“2009山寨版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组织者老孟说。老孟称,节目报名基本结束,但若有好节目仍可参选。晚会筹备将进入节目审查阶段,部分有争议的节目去留将由观众决定。

  观众决定争议节目去留

  前日下午1时,在“2009山寨版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办公室,老孟捧着方便面,边吃边看电脑中的资料。“报名已进入尾声”,老孟说,“山寨版春晚”报名基本结束,但不会设置明确截止时间,“如果有好节目,还可以进”。

  他说,目前共有700多个节目报名。报名者最大72岁,最小5岁。现有一半节目可进入下一轮审查筛选。节目审查由专业文艺工作者负责,每组评委至少3人。如果评委对节目存争议,将由观众定其去留。

  拒绝透露相关电视台名称

  节目一经确定就不会轻易拿下。节目入选后,只通知报名者本人。晚会直播前两到三天进行彩排,但不会公布节目单。

  他说,彩排前会进行再次确认,并与演员签订协议。组委会已聘请律师为“山寨版春晚”当法律顾问,律师属无偿服务,负责处理相关法律事务。“演员万一来不了,组委会也有应急预案应对”。

  老孟称,目前已有3家电视台主动与他联系,商谈转播事宜。其中与一家省级卫视商谈取得较大进展,目前打算将全程3小时的晚会在该台转播。但他拒绝透露这几家电视台的名称。

  央视回应态度冷淡

  央视春晚今年面临“山寨春晚”的直接“挑战”。日前,有记者联系到春晚剧组负责人秦新民,他无奈地表示,因为春晚进入倒计时,自己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网上的东西我根本没时间关注,所以还不大清楚整件事的经过”。秦新民表示,央视并不在意所谓“山寨春晚”,“闹就闹去吧,现在想借央视出名的人太多了,甚至很多电视台都打着叫板央视的旗号办春晚,我们没法一一回应。”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