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湘王岳伦不惧绯闻 穿情侣装携手走红毯(图)

2008年12月16日 16:12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阿sa亮相北京2008星光大典。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李湘和王岳伦很抢眼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红地毯历来是女明星展现魅力,男明星摆酷、耍宝的阵地,在当天的星光大典红毯上,照例变成了镁光灯闪耀,粉丝们狂欢的节日,尽管傍晚气温已低于零度,但“裙子越穿越短,质地越来越薄”,依旧是明星们的首选。

  冻得最惨的艺人:阿sa

  原本是一对儿,结果变成单飞,阿sa出场就显得有些落寞,不过一身黑裙装扮的她倒是显出了“小女生”的成熟,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阿sa可以独当一面了。

  出场之后,阿sa除了跟粉丝们挥挥手外,就双臂抱胸,笑容显得非常僵硬,等主持人把话筒递给她时,都能听到阿sa牙齿打架的声音,“香港现在还比较暖和,我没有想到北京会这么冷。 ”阿sa颤颤抖抖地说出这句话,不时地把目光瞄向红毯的终点。

  最有心计的明星:王晶

  王晶不愧是“鬼精灵”,当众多型男展现身姿的时候,王晶则选择穿了一件羽绒服走红毯,与身穿西服的陈凯歌相比,这王导还真是不讲究。

  与型男相比,王晶的身材没办法让人恭维,虽然穿着黑色的羽绒服,但依然能显出自己的肚子,不过这些在王导眼中却显得不重要,咱没好身材,但是有脑子好啊,更何况在“晶女郎”唐一菲的陪伴下,王导就是要当绿叶的。

  最抢眼的一对儿:李湘&王岳伦

  黑色是明星们最爱的颜色,不仅好搭衣服,而且还显瘦,所以黑裙子尤其适合发了福的李湘。别看黑色低调,但当穿着黑裙装的李湘和身着黑色大衣的王岳伦共同走红毯时,还是引起粉丝们的一片哗然,“哇塞,情侣装”。

  李湘和王岳伦究竟是不是一对儿,这个话题似乎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就连现场的主持人不忘了向他们打趣,“王岳伦,你怎么这么不懂怜香惜玉,不拿大衣给李湘披上? ”听到这话,王岳伦越发显得腼腆,而李湘则面向对方,淡然一笑。 记者肖杨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