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德纲笑言买衣服太贵自创品牌 称没时间闹绯闻

2008年12月16日 16:1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郭德纲扮丑

  前日,“郭德纲德云社——新年新相声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某酒店举行,2009年1月1日和2日,郭德纲将携德云社演员们一起在北展剧场进行为期两天的相声专场演出,这两场演出也是他从艺20年大庆的“头一阵”。

  买衣服太贵自创品牌

  明年郭德纲将创立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名字就叫“德云”,除了戏剧影视服装外,也出产相声演员的大褂和唐装,“主要是因为我们以前在演出服装上花钱太多了,一套京剧的戏服动辄就3000多块,我们平时演出在评剧和京剧上都需要大量服装,所以索性就自己做服装。 ”

  “周杰伦他妈跟我妈说好了”

  明年1月18日是郭德纲36岁生日,这也是他想大庆的由头,恰巧这一天也是周杰伦的生日,“这个我之前也听别人说过,我们俩同一天生日,他妈跟我妈商量好了。 ”明年生日当天郭德纲会收到一个特别礼物,“德云社给我的礼物是让那些小徒弟们演一场《唐伯虎点秋香》。 ”

  不避谈与徐德亮纠纷

  今年少了各种官司缠身,郭德纲也落得一身轻松,但是他与徐德亮的纠纷却免不了被追问,“徐德亮是我兄弟,人与人之间不可能没有纠纷,德云社走了俩人再来仨人都很正常,这件事之后我也会尽量努力去处理好人际关系。 ”

  首选北美效仿梅兰芳

  明年除了国内演出之外,郭德纲也计划去海外进行巡演,而他坦言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北美,有人提醒他去北美演出刚好与梅兰芳一样,梅兰芳美国首演大获成功,郭德纲选择北美或许同样也能讨个好彩头,听了这番话,郭德纲笑逐颜开,“我听你的! ”

  海外多场演出不带翻译

  郭德纲明年将在北美、日本和英国等十多个地方进行巡演,在被问到十分担心老外听不懂相声需要翻译时,郭德纲大笑起来,“到海外演出也是演给海外的中国人看,不用带翻译,其实像北美等地, 2005年的时候就应过人家去办演出,但是实在太忙就一直没去,明年要彻底拿出时间去海外办个大型的巡演了。 ”

  在后台被叫校长好多年

  明年郭德纲将正式开办学校招生,对于校长的头衔他却早已不陌生,“在后台老被叫校长,老多年了。这次办学校压力很大,招了孩子就得对人家负责,我们这个学校是三年制的,国家承认学历,师资方面我们会请一些相声界的老前辈和德云社的演员,像于谦他们都会去教课。 ”

  忙创作没闲工夫闹绯闻

  明年既要开学校建新剧场,又要创立服装公司,再加上海外巡演,郭德纲也被怀疑是否还有时间进行创作,但是对此他自己一点儿也不担心,“一切都不耽误,创作方面我一直都没停过,忙创作忙得都没工夫闹绯闻了。 ”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