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 姜昆说新作 大兵改旧稿

2008年12月29日 13: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前天,央视春晚语言类进行了四审。黄宏、巩汉林、潘长江相继进组,这意味着春晚常客的大腕已经基本到齐。据悉,四审后,冯巩和大兵的处境不妙,本子相继被毙。而潘长江、郭冬临搭档和黄宏、巩汉林搭配则获得导演的好评。不过大兵否认作品被毙,并透露自己还在修改剧本。

  相声小品大腕相继到齐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27日下午在央视演播室进行,共有6个节目在这次审查中亮相。前三次审查都参加的姜昆依旧出现在了审查的现场。这次他带来的作品并非此前的《新五官争功》、《春晚趣事》、《相声大联欢》,而是和戴志诚新作的《有点儿晕》,据悉,这已是该节目第二次审查,主题依旧是凸显改革开放三十年百姓生活变化,很受导演组肯定。

  潘长江与郭冬临也在这次审查中亮相合演小品,这也是他俩首度出现在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中。此外,黄宏、巩汉林也在四审中亮相。至此,春晚语言类节目大腕已相继集结。

  潘长江巩汉林获好评

  潘长江接受采访只表示,将与郭冬临合作一个反映社会问题的小品,一人分饰三角。对于具体内容则“一个字也不能说”。以往习惯在小品中加入高个女性来衬托自己的潘长江明确表示,此次小品不会有女性出现。

  “黄金搭档”郭达、蔡明的小品《山寨志愿者》目前也反映较好。据透露,小品反映的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题材。所有通过审查的语言类节目将在下月整体演出,这将是语言类节目的一次大考核。

  黄宏、巩汉林合作的小品,在四审中也受到了导演组好评。记者获悉,巩汉林因还要忙着自己的舞台剧《戏里戏外戏中戏——草台班子》,所以在审查时,还特地要求第一个上,审查之后还要立即转场。

  大兵本子被毙

  春晚的舞台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据传,从春晚一审开始带着结合今年我国发生的一系列大事件所写的相声《热情服务》参加的大兵,最终因为本子问题而退出春晚节目组。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大兵否认自己退出春晚的说法。“我没退出,春晚的大门不会向谁明确地关闭,关键是看本子。”他坦承,现在被要求改剧本,而且“难度很大,是大手术,不是笑料不够,而是结构上的调整。我现在是尽人事,听天命。”至于是否和其他人一样赶紧换新本子,大兵表示不会。“我就认这一个。我觉得好本子是可遇不可求的。从艺术上说,这个本子没有问题,但春晚和其他晚会不一样,所以有很多不同的要求。”

  记者还了解到,赵本山尽管已经进组,但依旧没有参加四审。其经纪人高大宽的助理透露,目前赵本山仍在全力筹备本子,“相信会尽快写出来,依然会是农村题材。”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