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国海选老婆 19岁漂亮空姐应征想当"翁帆"(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建国海选老婆 19岁漂亮空姐应征想当"翁帆"(图)
2009年01月06日 14: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邓建国和果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因炒作著称,并号称是“影视圈大鳄”的邓建国这两年安静了很多,不过,生意虽然有点低落,但他的“人气”似乎还在。昨日记者获悉,正在新疆阿克苏市拍摄电视剧《红色警戒线》的邓建国“遭遇”万里求婚事件,一位19岁的漂亮少女从北京专程到阿克苏应征邓建国的老婆。

  邓建国去年12月11日突然在广州高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要在全国海选老婆,老婆标准是“年龄为20-55岁,既漂亮又有钱,既聪明又贤惠。”这位不远千里应征的女孩子名叫果薇,长得还挺漂亮,据她自己介绍,之前她曾是位“空姐”,但因为热爱影视业,就辞了工作加入了北漂一族。此番来应征邓建国的“老婆”,果薇还是事先了解了一番这个人的,她说:“我看了一本书《活宝邓建国》,觉得邓建国是一个很率真的人。而且,他从1000元开始创业,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觉得他很了不起,心里特别崇拜他。”

  19岁的果薇似乎还不符合老邓的“征婚要求”,可是她却很执着,“我觉得不是问题。你看杨振宁和翁帆,他们年龄相差更大,可他们照样很融洽。”然而邓建国似乎有点不太好“处理”此事,他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觉得她蛮好的,就是年龄太小了。年龄太小吧,有的事情可能会考虑得不是很全面,因此,我希望能通过接触再多了解对方,我也希望她能回家征求她父母的意见。这两天我们正在劝她回家。 ”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