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曝择偶标准 求鲁豫做"红娘"为其介绍男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曝择偶标准 求鲁豫做"红娘"为其介绍男友
2009年01月06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侯佩岑。
陈鲁豫对话侯佩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今日做客《鲁豫有约》,现场,鲁豫、侯佩岑两人一见如故、谈笑风生,侯佩岑不仅透露心中男友的标准,还央求鲁豫做“红娘”,帮她介绍男朋友。

  访谈过程中,面对亲切随和的鲁豫,从误打误撞走上主播台、中学暗恋高年级篮球帅哥、早前轰轰烈烈的爱情,到心中Mr.right的标准,侯佩岑不知不觉道出了很多“秘密”。

  除此之外,侯佩岑还称自己是“宅女”,除了工作很少出去玩,并坦言现在没有谈恋爱。当被鲁豫追问她妈妈是否会因此着急时,侯佩岑笑答:“我比她还急。我感觉到外婆有点急,每次家庭聚会的时候,外婆都会祝我赶快找到个好老公!”她表示自己好想谈恋爱,好想有家庭,而且不反对相亲,和鲁豫聊得十分畅快的她还当即拜托鲁豫帮她找对象。对于心中Mr.right的标准,她严肃的透露:“要开心、乐观、跟长辈相处得好,有责任感。”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