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台北作客《鲁豫有约》 放言六十岁才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文茜台北作客《鲁豫有约》 放言六十岁才结婚
2009年01月10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文茜台北座客《鲁豫有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0日电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 -- 台湾篇》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日前访问了台湾前“立法委员”、著名作家兼主持人、被誉为台湾最具影响力的人的才女陈文茜。陈文茜为鲁豫送上了刚刚装订成册的新书《乱世佳人》。

  对于有今天的成就,陈文茜表示,自己个性很强,理想远大,很小的时候就用零用钱去买伟人的传记,认为自己以后应该是他们的一份子,自己的传记以后应该跟伟人传记放在一起。已走到今天的她,坦言对自己有些失望。

  陈文茜和李敖一直是一对欢喜冤家,年龄相差20多岁,两人喜好斗嘴,却又是好朋友。二十几岁的时候,李敖批评她说:“你们这些小女子都没有好下场!”牙尖嘴利的文茜回答:“什么样的下场都比嫁给你的下场好!”二十多年后,李敖将自己的财产全部转移给了太太,文茜开玩笑的跟李敖说:“看来嫁给你还是有好下场的!”她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李敖,也很感激他,如果不是李敖就没有今天的陈文茜,每次感到失落的时候就去找他,可以得到鼓励。

  对于爱情,陈文茜表示自己在爱情路上胡涂,觉得爱情不可靠,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可靠的。她直率的表示:“男人和我在一起没什么好下场!”

  在结婚方面,陈文茜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她认为婚姻有两个目的,一个就是为了小孩,而她自己不是一个可以在家照顾小孩的人:另一个就是老来有伴,这一点对她很重要。所以她认为人生60岁才需要结婚,而她想做的惊世骇俗之举就是在60岁结婚。鲁豫反问,现任男朋友岂不是要等很久?才女回答,他可以不等!

  一直给人硬朗感觉的陈文茜却出乎意料的认为,哭是女人很重要的武器。男人不能哭,没有男子气慨,而女人哭,做了错事都会被原谅,没做错事就会被认为是很善良,会被认为有感情,又可以发泄情绪!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组自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前往香港制作特别篇之后,此次再度走出摄影棚,零九年一月在台湾拍摄专辑,访问台湾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其中包括:著名主持人张小燕;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吴宗宪;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歌影视明星刘若英;著名歌手张惠妹等。《鲁豫有约--台湾篇》将于农历年后陆续与观众见面。《鲁豫有约》节目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翌日凌晨1:20分回放。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