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透露:春晚再与郭达合作 会以老人形象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明透露:春晚再与郭达合作 会以老人形象亮相
2009年01月15日 11:32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电视剧制作中心、天津卫视频道等联合拍摄的60集情景喜剧《爱我好不好》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蔡明和刘金山等悉数亮相。作为津味喜剧代表《一个姑爷半个儿》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爱我好不好》将于1月16日起在天津卫视每天19:30的“快乐生活剧场”以6集连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

  在《闲人马大姐》系列中,蔡明饰演马大姐,刘金山饰演潘大庆,两人这邻居一当就是好几年。而在《爱我好不好》中,他们的关系又近了一步,蔡明扮演的单亲妈妈“倒追”刘金山演的留守姑爷,惹出不少笑料。孟小蔷(蔡明饰)离婚后带着女儿投奔到姨妈家,希望能买一处小房子,再找个真心爱她的男人。在姨妈家,她遇到了表妹的前夫刘小念(刘金山饰),刘小念离婚后没有地方去,只得寄居在前岳父岳母家,心里十分憋屈。孟小蔷被刘小念对前妻的深情所感动,迷糊的小蔷开始了她的“倒追”计划。一个是没有原则的善良,时常好心办坏事;一个是精于算计,时常耍点小聪明,总想成功,却次次失败,他们演绎出一幕幕让人忍俊不禁的生活喜剧。蔡明表示:“在《爱我好不好》中,我挑战了多种形象,从乖巧的居家女、时尚的街头装扮到年迈苍苍的老奶奶,如此频繁的变身对我的演技也是一次大考验。孟小蔷这个角色是给我量身定做的,演了这么多年喜剧,我对自己的演技满意中还多少有几分得意,喜剧女演员本来就少,我如果不演就更少了。”

  临近年末,春晚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春晚红人”蔡明表示:“我现在已经进组,与老搭档郭达再次合作。我们的小品一直都很顺利,因为选择了奥运志愿者的题材,加之我们的配合很熟练,导演只是在细节上提出了改进意见。在这个小品中,我将再次以老人的形象亮相,希望我的小品和电视剧能在新春佳节带给大家更多欢乐。”记者 张钢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