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春晚节目:人偶歌舞剧 扮清纯森林公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春晚节目:人偶歌舞剧 扮清纯森林公主
2009年01月15日 14: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为春晚彩排忙得焦头烂额的黄圣依(左图),昨天接受了记者采访。黄圣依透露,自己参加春晚的节目是人偶歌舞剧《森林舞会》,刚刚参加了首次带妆联排,现场效果不错,“到时我会和很多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一起表演,这个节目形式比较特别,很高兴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今年央视春晚刚刚结束了第一轮的带妆彩排,由黄圣依主唱的人偶歌舞剧《森林舞会》在歌舞类节目中获得最多好评。在彩排中,该节目被安排在第三个出场,黄圣依在其中扮演清纯的森林公主,为黄圣依伴舞的演员们则全部扮成了动物,有长颈鹿、大熊猫等,扮相逼真。

  此前央视春晚曾传出偶像歌手真唱严重跑调,以及郎昆不满歌手缺席彩排毙掉节目的传闻,采访中谈到这些“敏感话题”时,黄圣依显得有些避讳,“我虽然几乎每场彩排都到,但都是忙着自己的节目,对别的歌手并没有关注太多。”

  (记者 林芳/文 张宇/图)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