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出炉 曾志伟"长短脚舞"现场搞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华姐”出炉 曾志伟"长短脚舞"现场搞笑(图)
2009年01月19日 14:5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香港无线和佛山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落下帷幕。曾志伟、罗嘉良、古巨基以及郑嘉颖、黄宗泽等一众艺人出席了赛事。当晚主持人曾志伟还和上届冠季军朱璇、徐萌表演“长短腿之舞”,扮演好色男人的曾志伟以滑稽的舞步笑翻全场,不过曾志伟对自己的表现却很满意,“我就负责搞气氛嘛,勇气加分啦”。

  曾志伟笑翻全场

  “人精”曾志伟向来是调节全场气氛的高手,插科打诨比选手们更抢镜。

  赛事刚一开场,曾志伟便“欺负”同为司仪的李浩林,自己轻松提问,而李浩林则要猛背台词负责回答,广告间隙李浩林喘气大叫救命。除了“欺负”李浩林,他还尽情调侃选手。比如泳装环节,选手可以自由选择泳衣花式,曾志伟在选手出场之初便笑说,“如果有雀斑的佳丽应该选斑点纹的泳衣;年纪大的要选横纹的,泳衣的横纹多少则根据个人皱纹的多少来定;至于那些身材不好的,就随便好了。”

  除了言语上搞笑,赛事期间曾志伟更是身体力行当起表演嘉宾,与中华小姐上届冠季军朱璇、徐萌表演“长短脚之舞”,由于与两位长腿美女身高相差悬殊,加之小矮子曾志伟故意装出一副急色鬼的样子,立时逗笑全场观众。事后接受采访时,曾志伟则笑说对自己跳舞挺满意的,“练习了两天,有这个效果不错啦,勇气加分嘛。不过两位美女就很惨了,为了这个舞,足足两天没吃饭”。

  另外,对于《铁甲无敌掌门人》没能在无线台庆拿到“最佳综艺节目奖”,曾志伟先是笑称没所谓,跟着又有点心有不甘地说,“其实那晚我是专门赶回去领奖的。没拿奖我倒没所谓,不过沅绍祥和王祖蓝是新加入的,没拿奖有点可惜。”最后他还笑说《掌门人》没拿奖是因为王祖蓝“驼衰家”(碍事)。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