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重启"超女" 名称或变更为"快乐女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重启"超女" 名称或变更为"快乐女声"
2009年01月22日 09:53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断档了一年的湖南卫视选秀,今年到底是“男声”还是“女声”,外界一直在猜测当中。而昨日有消息称,2009年湖南卫视要办“超女”。不过对此说法,天娱总经理龙丹妮昨日表示决定权并不在天娱方,现在仍不能确定。而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即使最后决定“超女”上档,很有可能将更名为“快乐女声”。

  早在10日,沉默了许久的“舞美师”就曾爆料,因为天娱传媒旗下多男艺人、少女艺人的现状,以及陈楚生“罢演”事件造成的巨大影响,为稳定新天娱的局面,“2009年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将联手重点打造《超级女声》大型选秀活动(《快乐男声》暂停一年),近期将向主管部门递交申请报告。”昨日又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已决定在今年举办“超女”。对此,天娱总经理龙丹妮表示,尽管他们在情感上更倾向申办“超女”,但到底做哪一个他们需要等待最后下达的批文。

  记者经过了解后得知,湖南卫视在11月底就已向广电总局送上了超女、快男的两套方案,而且当时并没有出现陈楚生“罢演”事件,当时更希望能让“快男”继续。不过即使如此,天娱也没有放弃对“快男”的报批,记者得悉,现在天娱做好两手准备。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如果最后决定“超女”上档,很有可能将更名为“快乐女声”,与湖南卫视提出的“快乐”宗旨统一,“超级”二字将消失在湖南卫视的选秀舞台上。

  至于启动的时间,湖南卫视方则倾向于4月初开始首轮的地面海选。记者王路 实习生曹博林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