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点评奥巴马就职典礼着装 对米歇尔失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艳丽点评奥巴马就职典礼着装 对米歇尔失望
2009年01月22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吸引全世界目光,国内知名设计师马艳丽在博客撰文点评当日各位政要的着装。

  这篇题为“奥巴马带来的时尚盛会:一场和谐,几分‘变调’”的文章写到,这是一次没有约定却有默契的时装展,色彩搭配和谐,深色大衣奠定了整个活动庄重而神圣的基调,而紫色与蓝色配合着责任与自由的主题,成为了这次整场展示中最重的音符,黄色、红色等鲜艳的色彩出现在画面中,带来了温暖。

  她写到,奥巴马大女儿、老布什夫妇、小布什女儿、以及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身上都有紫色或蓝紫色的身影,这两种色彩既给人以信任感,又带来温暖,相信在今年会成为更多人的偏爱。

  马艳丽随后点评了历任政要们的着装:克林顿一身黑色大衣,并用自己的一抹黄配合着妻子希拉里蓝紫色的大衣,却非常恰当,也突出了希拉里的重要角色。

  老布什夫妇的着装亮在围巾的搭配上,两个人非常默契的选择了深紫色与蓝紫色,正如他们的两位外孙女也分别选择的蓝紫色与蓝色围巾一样,他们的亮相带有着家族的默契。

  而作为离任的总统布什与劳拉的着装让人瞩目,尤其是劳拉选择素雅的浅灰色套装,非常完美的展现了她柔和、高雅的气质,而简洁的款式与剪裁让她看上去非常平和,似乎预示着她离去前平和的心态。

  “同样引起我注意的还有议员Dianne.Feinstein,她深红色的大衣与唇色完美的展现了她的个性,给人留下稳重与信任的印象。”马艳丽写到。

  最后,她着墨点评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的着装“并没有完美的发挥它们的作用,”她表示,奥巴马体现了他向来喜爱的简洁而随意的风格,修身的剪裁让他显出上任总统的自信与洒脱,而红色的领带与衣领上的亮色徽章使其增亮不少。

  但她认为奥巴马的领带打法还不够精彩,如果换种方式,可能更能突出他的领袖气度。

  而向来被时尚人士予以好评的总统夫人米歇尔却让马艳丽有些失望,她觉得米歇尔选择了一套色彩与款式都与自己不太相符的服装,虽然她非常精心的挑选了绿色的鞋子与手套搭配她那身微微偏绿的黄色套装,但是这个颜色并没有衬出她的肤色,而款式也没有体现出她高挑的身段,反而使她看上去很臃肿,有失优雅,同时,绿色的皮手套完全没有让她增色,反而太突兀。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