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美术考场发生意外 两肖像模特考点内斗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招美术考场发生意外 两肖像模特考点内斗殴
2009年02月12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东直门外的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内,两名受聘在考试中担任肖像模特的男子发生打斗,一男子被砍伤。学校保安将砍人男子抓住后交给了警方。据了解,该校内当时正在进行今年高招美术考试。

  打斗发生在该中学一层大厅内。保安常帅超说,当时他正在门房值勤,忽然听见大厅里传来争吵声,他跑进去发现,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扭作一团。两人拳脚相加,还在不停地争吵。他赶紧上前阻拦,并抱住了其中一人,那人似乎不解气,又抬腿踢向已倒地的男子。对方立即从背包里掏出一把菜刀,向被抱住的男子砍来,该男子的左手和膝盖被砍中。砍人的男子之后立即跑出了校门,常帅超和其他几名保安赶紧追了出去,并在离学校不到百米的地方将其抓住。随后,校方打电话报警。东直门派出所民警将砍人男子带走调查,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军区总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1点,该校已经恢复平静。该校一名王姓老师说,该校是教育部指定的2009年高校艺考的考点。目前,不少外地大学都在此进行考试,秩序一直很好。两名打斗男子是大连工业大学为进行美术考试请来的肖像模特。上午考试结束后,该大学的招生人员已经离开,“我们只负责提供场地,其余的和我校无关”。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军区总医院见到了伤者,他说自己叫时保安(音),20岁,江苏人,在北京打工。当被问及为何发生打斗时,旁边一名男子打断了他。该男子自称是负责联系模特的个体中介,两名模特之前并不认识,其余情况不便透露。接诊医生说,伤者手部和膝部受伤,需要进行手术,并无生命危险。

  目前,东城警方正就此进行调查。记者吴旖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