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牵手》女主角:因失去右臂被男友抛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元宵晚会《牵手》女主角:因失去右臂被男友抛弃
2009年02月12日 09:0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元宵晚会
马丽车祸前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央视2009年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两位残疾人演员表演的舞蹈《牵手》感动了无数观众。昨日,记者独家采访了《牵手》的女主角马丽。马丽告诉记者,她是12年前因车祸失去的右臂,当时最让她难过的不是受伤,而是被相恋两年的初恋男友抛弃。马丽说,正是感情的失败让她明白了坚强的重要。在采访中记者还意外得知,《牵手》目前面临版权上的纠纷,以后可能无缘再与观众见面。

  19岁因车祸失去右臂

  马丽说,她6岁开始学习舞蹈,曾拿过不少奖。然而19岁遭遇的那场车祸,却让她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还能继续跳下去。马丽告诉记者,1996年的一天,为了避让对面来的车,她乘坐的车突然翻了。“是朋友的车,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翻车的时候我从车里摔了出来,当时感觉到一阵剧痛,接着就失去了知觉。”醒来后,医生告诉马丽,右臂伤势严重,不一定能保住。

  初恋男友半路消失

  和后来经历的精神上的伤害相比,车祸带来的肉体伤害对马丽来说算不了什么。马丽说,当时开车的是她男朋友的朋友,事后人家觉得很愧疚,曾委托男友带5000元钱给她作为治疗费。可是躺在医院的马丽更盼望男友能来探望自己。没想到,在整个住院过程中,男友只来过一次。直到马丽出院,男友才又骑着自行车接她回家。回家的路上,男友的传呼机响了,说要去回个电话,让马丽等着他。马丽一等就是4个小时,男友从此杳无音讯。后来由于伤口感染,马丽被迫截掉右臂。当她伤愈后再去找男友时,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其实从他走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他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失去感情学会坚强

  马丽说,直到现在她都没有再见过初恋男友。“其实我也能理解他。或许他无法面对我失去手臂的现实,或许他的家人也觉得很难接受。”经过这件事之后,马丽成熟了许多,明白了必须坚强地活下去,而且决心在事业上做出一番成就。她努力跳舞,终于有了《牵手》。马丽有些欣慰地告诉记者,现在她有一份稳定感情,而且他一直陪伴着自己。记者 卢圆媛

  -春晚红人

  赵本山还要带徒弟上春晚

  前天赵本山表示,这次春晚最让他欣慰的,是把两个徒弟带出来了。赵本山说,小沈阳和毛毛虽然现在火了,但还没站稳,他准备再在春晚上带他们两年。“等他们站稳了,我就退了,现在还不想退。”据《每日新报》

  刘谦想办魔术学院

  日前魔术师刘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办一所魔术学院。“很多年轻人热爱魔术,但是没有一个正规渠道学习。我希望通过魔术学院,给他们一点教育。”他还设想魔法学院面向大众招生,“我们不光是培养魔术师,上班族、小朋友都可以来这里学习”。据《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