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为好莱坞明星打分 威尔·史密斯门门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福布斯为好莱坞明星打分 威尔·史密斯门门红
2009年02月12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威尔·史密斯是当今好莱坞之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福布斯”杂志首度针对1,400位活跃于好莱坞的影视明星,在“观众支持”、“票房号召”、“吸引片商投资”等各项能力大评比,结果威尔·史密斯高居冠军,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并列亚军。华人影星在榜上名次最高的是成龙,得到第35名。

    据台湾《联合报》报到,尽管威尔·史密斯今年无缘打进奥斯卡提名名单,他却是当今影坛无可否认的第一红星,在“福布斯”评比上,只有他获得满分10分,位居冠军。威尔已有连续7部作品在首映周登上全美票房第一,所有影片全球总票房超过52亿美元,是业界人士眼中,唯一光靠名字就能卖片的巨星。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大卖座,人气指数旺,拿下9.89的总分,得到第2名。话题情侣茱莉·皮特则是媒体宠儿,拿到9.89高分,茱莉亦是榜上名次最高的女星,堪称好莱坞之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这些年虽非每部片都大卖,因为有“泰坦尼克”这部史上最卖影片的加持,维持总分在9.89的高分,和其它巨星并列亚军。

  昔日红极一时的汤姆·汉克斯、观众缘一级棒的乔治·克鲁尼、形象极佳的丹尼尔·华盛顿、选片谨慎的马特·戴蒙,也攻上排行榜Top 10。华人影星在榜上名次最高的是成龙,得到第35名。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