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倪萍:我坚决反对“山寨文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政协委员倪萍:我坚决反对“山寨文化”(图)
2009年03月04日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宏坦言他从来不接商品广告。

    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倪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认为职业病对人的危害很大,自己非常愿意做职业病的义务宣传员。 中新社发 朱玉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政协开幕式的会场之外,从天安门广场到人民大会堂之间一段不过200米左右的路程,众多“明星委员”被记者们依次围堵,不少委员可谓“寸步难行”,走上近半个小时都无法抵达会场。更有委员因为作答太投入,到了开会时间才匆忙脱身。

  黄宏:从来不接商品广告

  “反正一句话,我是坚决反对‘山寨文化’的!”穿着套装落落大方的倪萍,被记者围了个里外各三层。倪萍响亮的嗓门很清晰:“现在的年青一代都被所谓的‘ 山寨文化’影响得很厉害,认为这就是‘草根文化’的代表。但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我们应该给年轻人更健康的教育。”

  另一位春晚的“常客”、著名喜剧小品演员黄宏则身穿军装出现在大会堂的台阶上。对于近日被质疑的明星代言广告问题,黄宏坦言他没有参加过广告的拍摄。“但我觉得,作为明星,对广告的代言,应该更慎重更了解。公益广告我就愿意,但我从来不接商品广告,我们军队有规定。”

  姜昆:应该包容大众娱乐

  说到今年春晚的亮点和迅速被捧红的几个“明星”,倪萍笑说,“小沈阳很好啊,我就很喜欢他的表演。”

  黄宏认为,他并不觉得小沈阳的节目“低俗”。姜昆则认为,“应该包容大众娱乐,也要加强文化引导。民族曲艺艺术目前在生存状况上存在着很多问题。我要大声疾呼,让青少年要重视我们的民族文化,多学习我们的民族文化,也希望政府给民族曲艺多一些保护,在曲艺教育方面多一些照顾。”

  毛新宇:我一定履责

  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一抵达,马上就被包围,“今年建国60周年,作为开国领袖的后代,能够当政协委员,我一定要履行好委员的职责。有的明星委员被质疑没有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这个我不好说,反正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是一定要参加会议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