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低调办“快女” 只设长沙一个赛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低调办“快女” 只设长沙一个赛区
2009年03月04日 13:2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对于东方卫视的“蠢蠢欲动”,大陆娱乐选秀节目的“鼻祖”———湖南卫视则低调了许多。除了表示正在等候批文之外,关于今年的选秀节目他们并不愿过多透露。不过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处获悉,“目前湖南卫视的相关领导正在北京公关。因为有时间的限制,他们也不想把摊子扯得太大,今年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有可能只有长沙一个赛区!”

  对于选秀节目,“紧箍咒”念得越来越严。为了能顺利拿到批文,湖南卫视今年甚至舍弃了多年打造影响甚广的“超级女声”品牌,而选择了“快乐女声”,也算延续了2007年来“快乐男生”的品牌。昨日,关于今年只设长沙一个赛区的说法得到了湖南卫视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印证,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使要在其他城市设点,顶多也只是报名,最后也要集中到长沙来比赛。不过为了满足众多报名者的要求,网络赛区依然会保留。

  场外观众短信投票已经成为决定选秀节目至关重要的环节。面对广电总局的要求,湖南卫视当年曾做出了取消短信投票的承诺。据记者了解,目前他们最看好的办法是用彩铃下载量代替短信投票。节目组目前考虑将选手演唱的内容制作成彩铃,在播出的同时通过彩铃下载量来反应选手的人气。节目组方面还表示,他们正在思考如何将节目做得更精彩。本报记者 任宏伟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