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出席运动品牌时装秀 称喜欢刺激的运动(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静出席运动品牌时装秀 称喜欢刺激的运动(图)
2009年03月04日 16: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知名主持人李静、舞蹈家高艳津子与演员李小萌、奥运冠军杨扬等,相聚在某运动品牌2009春夏女子运动系列产品时装秀上。

  在当晚的发布会上,瑜伽、舞蹈、跑步被认为是散发女性光芒的3种最佳方式,北京现代舞团艺术总监、舞蹈家高艳津子也带着嘉宾跳起了基本的现代舞,现场互动十分热烈。不过,身为主持人的李静却无动于衷,公然与在场嘉宾唱起了反调,“我对瑜伽、舞蹈和跑步都不感兴趣。我越来越喜欢刺激的运动,我更喜欢滑雪刺激的感觉。”

  在主持界越战越勇的李静,坦言自己特别请了一位家庭心理医生,“心理医生告诉我,你如果整天补水还是感觉皮肤缺水的话,就是心理出问题了。所以每当我脸上觉得干时,我就反省自己是不是又妒忌别人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