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好莱坞喜剧新星齐登《名利场》恶搞无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好莱坞喜剧新星齐登《名利场》恶搞无敌
2009年03月04日 18:2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好莱坞笑星齐聚《名利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新一期的《名利场》杂志推出名为“喜剧的新传奇”的特辑,将好莱坞的新晋笑匠们聚拢在一起,拍了一组恶搞十足、趣味横生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贾德·阿帕图帮”的塞斯·罗根、保罗·洛德、乔纳·希尔和杰森·希格尔四人(图一)恶搞当年汤姆·福德和凯拉·奈特莉、斯嘉丽·约翰逊为《名利场》杂志拍的封面照片(图二)。照片下给出的评论是:“在演出《一夜大肚》和《40岁老处男》后,这四位可以以优异的成绩从贾德·阿帕图的喜剧学校毕业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