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角逐百大美女宝座有强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角逐百大美女宝座有强敌(图)
2009年03月09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林志玲获“年度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参选2009FHM百大美女出现劲敌,扮靓迎战陈乔恩、杨谨华和陈怡蓉、李妍瑾等女星。

  已经连续2年夺得FHM男人帮年度百大美女台湾区冠军的林志玲,今年能否3连冠众所瞩目?根据男人帮最新统计,活动开始才一周已有10万张选票,志玲姐姐人气高,气质好,今年又有《赤壁》等作品,加上和绯闻男友邱士楷恋情已淡,等于恢复单身,预计今年她仍是最具冠军相的人选。

  不过,由于陈乔恩、杨谨华、陈怡蓉等女星人气红不让,话题又多,陈乔恩性感妩媚,杨谨华《败犬女王》收视居高不下,陈怡蓉《光阴的故事》炙手可热,3位美女今年来势汹汹,不可小觑。

  此外,百大美女热门人选还有日本名模莉亚、赖雅妍等人,此外,周美青、史亚平、陈敏薰等人因推荐人数不足,未列候选名单上。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