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鞠萍走穴酬劳不低于20万?毕福剑:没啥好说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鞠萍走穴酬劳不低于20万?毕福剑:没啥好说的
2009年03月31日 09: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春晚上火了一把的老毕又出事了。日前,有媒体爆出,一名在山西做煤炭生意的老板在浙江衢州为儿子举办了花费600万的豪华婚礼。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和鞠萍作为证婚人和主持人纷纷亮相,引起婚宴现场不小的骚动。对此,央视方面采取了一致沉默的态度,而毕福剑在接听了本报记者的电话后,直接表示,“这事没啥好说的。”

  两人酬劳不低于20万

  据报道,婚宴现场引发不小骚动的当属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出场。当主持人请证婚人毕福剑上台时,人们纷纷放下酒杯站了起来,努力看清著名主持人。在其他餐厅的客人,通过电视转播看到这位名人,纷纷跑到主场来看。老毕引起的骚动刚平息不久,鞠萍姐姐的出现又让客人们兴奋了一下。主持人称,老毕是新郎家人请来的,而鞠萍是新娘家人请来的。鞠萍很亲和地客串了一把主持,将一对新人捐赠100万元建希望小学的事迹讲给大家听。至于两位央视主持人的劳务费,有知情人士称“不低于20万”。

  其实,这已不是毕福剑第一次走穴了,此前沈阳一名富商结婚邀请毕福剑主持,动用了38辆悍马车迎亲,并且造成交通堵塞。

  央视各部门集体沉默

  据某媒体报道,央视总编室刘副主任对于央视主持人走穴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只要没有违规,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是可以的。央视对主持人有专门的主持人管理条例,规定了主持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主持人参加活动央视不反对,但有几点需要注意:一是不允许参加广告代言,二是走穴活动不能在任何电视台播出,三是走穴活动不能有恶劣影响。代表个人参加活动没问题,但一旦代表台里,涉及央视、涉及做节目,就必须经央视同意。”昨日,记者致电央视总编室,被告知,央视总编室根本没有一位姓刘的副主任,同时,主持人也并不归央视总编室管理,而归台里的人事办负责。央视人事办杨主任在听到记者询问此事时,立刻表示“在开会”,随即挂了电话,而央视文艺中心张主任也同样以“在开会”为由,挂了电话。

  毕福剑在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之后,干脆表示,“这事没啥好说的。”记者刘玮 实习生陆丝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