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拍广告30名保镖护驾 享天后级待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小S拍广告30名保镖护驾 享天后级待遇(图)
2009年03月31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左)。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 大S事业行情飙涨,最近她拍新剧《泡沫之夏》,剧组对她礼遇万分,因戏中新人多,排戏时间长,传导演在片场常主动删掉她拉背画面,好让她有足够时间休息。

  日前,她和妹妹小S在上海拍家具广告,除7位数酬劳,阵仗也吓人,厂商包下整个商场取景,现场光是保镖就30多人,不论拍戏或广告,都被当天后伺候,过足大牌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S在《泡》剧里演大明星,由于演员多,新人杨瀚、吴亚馨等对戏磨合时间长,传导演江丰宏独厚大S,因拍拉背画面,本人一定要到场,为体恤她,干脆省略。江丰宏昨说:“只是试戏,等正式拍摄,有需要还是会拍。”

    剧组帮大S借的名牌衣也相当惊人,15集戏,至少要50套以上,唯要避掉不是她代言的品牌。

  剧组强调,大S其实敬业配合,新人演员排戏时间长,她在片场没吭半句,除了有专属化妆师和发型师,她的休息室和大家一样,私下也打成一片。据知,先前大S和何润东拍一场戏,被民众贴上网络,担心画面“走光”,剧组昨下“禁机令”,要求演员的经纪人及助理,在片场不准用手机侧拍,并考虑订相关罚则。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