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苦等8小时搞定"刘谦自传" 内容涉及其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粉丝苦等8小时搞定"刘谦自传" 内容涉及其感情
2009年04月01日 08:2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果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春晚让台湾魔术师刘谦一夜走红,各类话题源源不断。不过这个大忙人日前被一位西安女粉丝“搞定”,他们将合作出一本半自传书籍。记者昨日联络上这位女粉丝夏果果,她曝光了“拿下”刘谦的经过。

  -搞定经过不停打电话 等刘谦8小时

  80后夏果果出生于西安,曾写过《碎》等6部长篇小说,曾在西安一杂志社工作。2006年离开西安去了北京。当记者得知她将与刘谦合作出自传,起初还有些不相信,昨日下午向她电话求证时,她表示自己跟刘谦已签了合作出书的合同。

  夏果果说,她一开始也没把握,“我只是他的一个粉丝,知道有很多出版社找他出书。其实我心里特别害怕,毕竟我不是出版社的人,也没有名气,心里特别忐忑不安。他跟我谈了许多人生观,他说魔术骗的不是观众的眼睛,而是观众的心。我想一个魔术师的成功,不仅仅是魔术,更是走向成功的那段历程。之前有关他的书都是关于魔术的,这次他之所以答应我,可能是因为我发自内心地想把书做好,我们两个的想法正好吻合。”“我是一个什么都想尝试的人,我爱唱歌,今年有‘快女’比赛,我也会去参加。我很喜欢刘谦,是他的疯狂粉丝。我只想把我喜欢的人,通过书的形式展示出去,让更多人喜欢他。之前我联系了他很长时间,不停地打电话,当时我就感觉把他找烦了。我在上海见了一次他的经纪人后,谈得差不多OK了,随后就去北京见刘谦。有一天他在录节目,我就在那等他,一直等了8个小时,最终与他成功合作。”

  -合作方式刘谦自己写 她是编辑策划人

  对于合作方式,夏果果说:“我跟刘谦已经签了合同,所谓合同,也主要是说我不能拿这本书去做营利的事情。而书主要是刘谦自己写,讲他的成长经历和感情生活。应该说我是一个编辑或者策划人,帮他修改错别字什么的。这相当于一个半自传,中间会有些魔术展示。目前他已经给我交了一部分内容。我准备在6月25日他生日时,以这本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

  夏果果说:“我知道有人指责说我炒作,但不能因为我跟明星合作就说我炒作。我觉得明星在生活中也很平凡,他们的抗压能力值得我们学习。”

  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昨日评价这位女粉丝很勇敢。而自传中的人生经历、感情生活以及魔术会各占一定比例,“应该魔术的部分很少吧,不过我还没看到刘谦写的东西。”他表示,书中刘谦可能还会谈到日本女友,“确实有这个人,是在泰国演出时认识的,但因聚少离多,慢慢变淡了,目前刘谦暂没女友。”

  为夏果果伸出援手的是北京磨铁图书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毛闽峰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西安女粉丝的执著令人佩服,“这本书跟之前的关于刘谦的书很不同,刘谦毕业后找不着工作才进入魔术这一行的,他的故事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励志作用。” 记者 唐爱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