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复工急征保姆 笑拒壮阳酒不想再生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晶莹复工急征保姆 笑拒壮阳酒不想再生了(图)
2009年04月01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纳豆(左起)、中天副总旷湘霞、陶子、阿Ken开心举杯祝贺《大学生了没》收视更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陶子(陶晶莹)产后归队主持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天副总旷湘霞送上旺旺土龙酒及性感桃色马甲欢迎她,得知土龙酒有壮阳效果,陶子笑喊“别来了”,称李李仁虽结扎,但仍有怀孕可能,“孩子生两个就够了,现在急征保姆一个。”陶子不想再生,但她身边的化妆师及助理都因沾她喜气,先后传出怀孕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陶晶莹复出工作,儿女都由李李仁张罗,陶子大夸老公,带小孩比她厉害,“小龙两个月就有7公斤,我根本抱不动他,李仁为照顾小孩,推了很多戏,如果剧组愿意介绍好保姆,可能比较好谈。”

  陶子想找24小时能住在家中的专业保姆,她说李小龙饿了吃,吃完睡,很好带,女儿小荳荳则情绪较多,和弟弟玩不会拿捏力气,偶尔还会打伤弟弟,但带她去外面走走就会没事。

  陶子计划等儿子满5个月就要带他去旅行,“我一定带他去峇里岛‘我们的家’看看。”但陶子澄清,她在峇里岛没有置产,家人都喜欢那的度假气氛,所以统称“我们的家”。

    陶子复工,阿Ken昨兴奋到凌晨5点才睡,个性严谨的他说陶子不在,他压力大到得了“焦虑症”,他常常要找随兴派的纳豆开会讨论内容,却很少得到好响应,“陶子姐回来之后,我就能靠她‘骗吃骗喝’。”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