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面试先狂吼再骂人 剧组招演员考题吓跑报名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疯狂面试先狂吼再骂人 剧组招演员考题吓跑报名者
2009年04月01日 14:3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叫什么面试?太疯狂了!”

  第一关持续吼叫25秒,第二关即兴骂人90秒……前天上午,在工人体育馆,话剧《将话剧进行到底》的演员招募现场上演了一场疯狂的面试。

  “用最大声音持续喊够25秒,你就可以进入下一关。”副导演的话令一屋子报名者面面相觑。

  一位身材娇小的女孩站了过来,她做了几个扩胸动作,清了清喉咙,双手在嘴边拢成喇叭状,用尽全力喊了起来。

  10秒、15秒……女孩痛苦地紧闭双眼,从扬着脖子喊到弯下腰。“我不行了……”20秒的时候,小姑娘败下阵来。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一个又一个报名者上场“献声”,但通过率不足十分之一。

  过了第一关,第二关更新鲜,居然考骂人。“有你们这样的吗?刚才让人扯脖子喊,现在又让人即兴骂人90秒,我们是来演戏的,不是来被你们当猴耍的……”一个报名者指着导演的鼻子不停地说道。

  “时间到!”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这位报名者长出了口气,连连对导演鞠躬,“对不起,刚才是我的即性骂人表演。”

  导演笑着点点头向大家解释如此面试的初衷。原来,这次招募演员要演的角色就是个狂怒的观众,演出时他要用吼叫打断台上的演出,然后从观众席站起来痛骂搞话剧的人。

  这下大家总算恍然大悟,原来安排这两关是出于剧情的需要。文/记者邵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