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掀起魔术风潮 明星争做“魔范生”(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荧屏掀起魔术风潮 明星争做“魔范生”(图)
2009年04月02日 14: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尚雯婕与主持人阿雅、李冰录影《星光魔范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选秀潮”、“K歌潮”之后,最近荧屏掀起了魔术风潮。各大卫视纷纷推出了魔术节目。昨日,安徽卫视原创大型魔术综艺栏目《星光魔范生》率先启动,将去年流行的“明星秀技艺”的节目从舞蹈方面延展到魔术上来。

  《星光魔范生》的节目宗旨是将魔术表演与明星选秀结合,每期节目都会以国际魔术大师的精彩魔术秀表演拉开帷幕,之后由两位嘉宾主持带领4名明星嘉宾进行魔术的展示,并请国际魔术大师手把手教学,将这批魔范生度身打造成“明星魔术师”。而通过各轮的筛选,决出当期的“星光魔范生”,并由专业魔术机构颁发“ 星光魔范生”奖状。

  据悉,《星光魔范生》将从本月17日起在开播,预定打造13期,节目已与蔡依林、任贤齐等近30位艺人签约,3月31日到4月4日,20位艺人将一气录完5期节目,而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明道则成为首届“魔范生”同学。

  据了解,首届“魔范生”中出场费最高当属蔡依林,她的价钱是60万到80万之间。此外,节目组已向酷爱魔术的周杰伦发生邀请,录影档期初定在5月,至于身价方面,安徽卫视方面表示双方还在商谈,不过周董的开价的确比蔡依林高。而录完影的“魔术新鲜人”蔡依林表示自己对魔术很有兴趣,“我觉得魔术非常的神奇。如果学会了,还可以在演唱会或者歌友会上给歌迷一个惊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