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2009年04月08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八日电 (记者 潘旭临)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八日在北京宣布,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各项赛事正式启动。

  世界小姐总决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从一九五一年至二00八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十八届,赛事覆盖全球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全球总决赛的热烈和轰动程度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世界小姐”以她独特的方式吸引着世界各地民众和媒体的关注。

  据承办本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世界小姐大赛坚持倡导“有意义的美丽”的理念,以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使美丽的内涵得到最大的延伸和拓展。

  世界小姐大赛于二00三年首度引进中国大陆,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六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产生了以第五十七届全球总冠军张梓琳为代表的多位优秀的“中国小姐”,她们代表中国在世界小姐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东方女性的崭新风貌。

  据了解,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各项赛事展开后,将于八月底完成各地分赛区比赛,九月进行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中国小姐”,并代表中国参加于十二月中旬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完)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