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 称亲情永远是最好支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 称亲情永远是最好支柱
2009年04月17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才多艺的侯佩岑,在母亲节前夕自制母亲节蛋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台湾艺人侯佩岑应便利商店之邀,亲手为今年的母亲节蛋糕预购设计卡片,她以“大手牵小手”为主题,表达亲情永远是最好支柱的想法。她16日还特地到门市学习畅销蛋糕制作,提醒大家母亲节快到了,不要忘记订个蛋糕、写张卡片送给妈妈。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侯佩岑表示,自己是以“大手牵小手”的想法去设计卡片,表达妈妈的手永远是双温暖的大手,不管我们还是小女孩或是已长大,大手永远会拉着小手一路走下去,亲情永远是最好的支柱。

  除设计卡片外,她16日更到门市学习畅销的“春之舞晶采水果蛋糕”制作方法,现场还有多款预购蛋糕进行试吃,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和妈妈感情相当好的侯佩岑也提醒大家,母亲节快到了,在母亲节前大家可以预购蛋糕,在卡片写上一些话给妈妈,妈妈都会很感动。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