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主席陈嘉上首次跨刀担任话剧作品监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像奖主席陈嘉上首次跨刀担任话剧作品监制
2009年04月17日 14: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真实的谎言》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身为金像奖主席,导演陈嘉上却仍在北京为一部话剧而奔波。话剧昨日(16日)在京首演,这是陈嘉上首次跨刀担任监制的话剧作品。

  话剧《真实的谎言》讲述了梦想成为摄影师的美院毕业生千千,进入艺术圈后的成长故事。对于首演的效果,陈嘉上中肯地表示,也许它不是最完美的,但却足以感动观众,陈嘉上表示,该剧定位黑色幽默与惊悚,和娱乐圈有着太多相似之处,“我的作品就是为了观众,如果观众不懂,是我错,不喜欢,也是我错;没有观众的话,导演就什么都不是。”

  身为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坦言由于忙于话剧,身在北京的他只能电话遥控,而当被问及奖项预测时,他却闭口不谈,只表示很欣赏周迅,看好她再夺后冠。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