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包裹严实代言游戏 将演"见鬼"新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包裹严实代言游戏 将演"见鬼"新片(图)
2009年04月22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杨丞琳明年迈向出道第10年,戏剧、广告邀约滚滚来,为突破可爱教主形象,即将接演彭氏兄弟开拍的“见鬼系列”新片“童眼”,与余文乐饰演情侣,两人在泰国旅行,遇上种种怪事,杨丞琳突破困难,最后拯救男友出险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捧杨丞琳为新一代“鬼后”,彭氏兄弟表示是看中她曾在情路狠摔的经验,和女主角经历类似,一拍即合。

  杨丞琳昨天则化身华丽霸气女王出席在线游戏活动,化全身套上盔甲包紧紧,她自曝曾想靠调整型内衣改善胸部,结果穿了不舒服,索性走自然风。

  她赚得不少,却没放肆买东西犒赏自己。杨丞琳说,花钱买名牌包的底限是6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000元),上次很想买个白色LV包送老妈,却被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价格吓到却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