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透露范伟代言"骗子网站"费用:第一年两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记者透露范伟代言"骗子网站"费用:第一年两百万
2009年04月22日 14:2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王刚、张铁林、范伟三位明星代言的u88致富网、3158致富网、28商机网三家招商网站涉嫌加盟骗局,U88招商网已撤下王刚的照片。

  日前,央视的《经济半小时》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这三家网站在发布广告时并没有核实相关企业的资质,只要给钱就可以发布广告。

  今晨记者在28商机网、3158致富网两家网站上看到,范伟、张铁林的代言图片依然挂在网站上。但U88致富网已经撤下了王刚的代言照片。

  记者在暗访时,28商机网广告部门的一位经理更是大曝“行业机密”:招商网站上发布的项目90%以上都是具有欺诈性的项目。而王刚、张铁林、范伟在代言中收取了超过百万元的代言费用,沦为不法商贩的行骗道具。

  今晨记者分别电话连线了这三家网站,但他们对此事均一言不发。

  追访当事人 手机全部打不通

  今天上午记者分别拨打了张铁林、王刚和范伟的手机,但张铁林的手机转到了移动秘书,而王刚则不接电话,范伟的手机无法接通。

  记者随后拨打范伟经纪人的电话,对方一听代言的事情,马上挂断电话。

  追访央视记者 第一年代言费近两百万

  《经济半小时》记者刘煜晨今晨透露,28商机网一位黄姓业务经理告诉他,范伟代言28商机网第一年的费用是将近200万人民币,再续约就很便宜了。记者寿鹏寰特约记者廖婕

  明星代言门

  郭德纲代言 “藏秘排油”的虚假广告遭到质疑

  葛优代言亿霖木业,最后退还了359万元代言费

  何庆魁代言 “万里大造林”被要求退还488万元代言费

  邓婕、倪萍、蒋勤勤等明星因为代言奶粉广告而遭到质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