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明星“代言门”坑了不少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武汉晚报:明星“代言门”坑了不少人
2009年04月22日 16:5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在节目中曝光了三家涉嫌加盟骗局的招商网站,其代言人范伟、王刚、张铁林也成为最新一批陷入“代言门”的明星。

  现在,加盟连锁广告层出不穷,不少个人创业者在广告的诱惑下进行投资,却遭遇骗局。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对此进行调查中发现,大多所谓特许经营企业并没有在商务部备案,且不符合特许经营的条件,实为“骗子公司”。作为这些企业发布信息的重要阵地,加盟连锁招商网站在发布广告时并没有核实相关企业的资质,只要给钱就可以发布广告。而所谓下岗工人加盟连锁后生意火爆发家致富的故事也是他们凭空捏造出来的。据悉,招商网站上发布的项目90%以上都是具有欺诈性的项目,而招商网站就成为中国目前特许经营欺诈市场上非常强大的一支帮凶队伍。

  加盟连锁招商网站都会请来被观众所熟知的明星代言,在电视上发布大量广告,被《经济半小时》曝光的28商机网、U88、3158三家网站就分别请来了范伟、王刚、张铁林担任代言人,不少加盟商就因明星的公信力而对招商网站和连锁企业产生信任,继而进行投资加盟。

  据报道,范伟、王刚、张铁林几位的代言费均在百万元以上。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