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冠军王啸坤坐大巴来南京宣传环保(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型秀"冠军王啸坤坐大巴来南京宣传环保(图)
2009年04月22日 17: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啸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6年获得上海“型秀”选秀冠军后,当年18岁的王啸坤觉得与唱片公司台湾主管在音乐上理念不合,他没有办法做台式偶像音乐,因此,他选择了离开那座商业城市,到北京做他的“乐队”,并自创厂牌。1年半后,21岁的王啸坤担纲词曲、制作人的全新创作专辑即将于下半年问世,昨天,他带着新单曲《北京下雨了》以“2009全国春季公路巡演”的形式到南京“试水”,今晚,他将在南京古堡酒吧做一次LIVE演出。

  为了让自己的音乐得到更多人的侧目,王啸坤将此次的新专辑前奏宣传特地做成了“公路巡演”的方式,它以穿梭于城市之间的大巴作为唯一的交通工具,王啸坤说,这表现的是“在路上”的摇滚态度,巡演行驶过万公里,一路经过了北京、大连、济南、郑州、西安、武汉、长沙、南昌,不断刷新着各地live house(高质量的演出场馆)的票房纪录,第九站来到了江苏南京。今天在南京,王啸坤将与他的乐队——琴麻岛演绎新歌《北京下雨了》。这首新歌由王啸坤本人包办所有的词曲创作,同时也是王啸坤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在一首歌曲之中。它描写的是王啸坤独自从上海来到北京寻找音乐梦想的过程中种种心情的融合。除此之外,为了支持WWF(世界自然基金组织)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每站巡演开始前,王啸坤都会带领观众一起,将演出的灯光和电源熄灭,享受一分钟的宁静,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地节约能源,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呼吁大家行动起来让人类可以在一个可持续的地球生活而努力。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