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王"刘谦日进35万仍哭穷:我没现钱都在经纪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吸金王"刘谦日进35万仍哭穷:我没现钱都在经纪那
2009年04月30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晚“大火”后,刘谦可谓日进斗金,不过这位“吸金王”却哭穷称自己没钱,都在经纪人那儿。明眼人都知道,这和存在银行没啥两样吧。图为他正在拍摄某品牌手机广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晚后,台湾魔术师刘谦成为继小沈阳后又一“吸金王”。从方便面到排油烟机,从网络游戏、汽车到电器城,刘谦代言代到手软。有媒体替他算了一笔账,短短两个月,刘谦在内地狂吸2000万人民币,日进35万。昨日,刘谦又出席了某品牌手机媒体见面会。由于几天前,刘谦在北京街头大玩手机魔术,成功推广了该手机品牌,厂家在活动现场正式宣布聘请刘谦为集团“宣传和运营总监”。刘谦更是邀请台下5名观众,共同表演了四个女生用一根手指将一名男生举起的魔术。

  事后,有记者追问刘谦收入是否过千万,刘谦大耍太极说:“我挣了多少钱我自己也不清楚,我的钱都在经纪人那里,现在我手里一分钱都没有。”不知此番话是否在抱怨经纪人管钱管得太严。此外,刘谦表示虽然活动频繁,但他并没有忽略魔术的训练。下个月央视开播的《魔法奇迹》节目,就是一档自己的魔法节目,现在他已录制了五期,感觉“老好了”,“一定能改变大家对魔术的看法”。记者勾伊娜 浦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