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五一长沙赛区启动 李宇春组阵“想唱就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五一长沙赛区启动 李宇春组阵“想唱就唱”
2009年04月30日 13: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获得批文后,有关赛事的各种消息层出不穷。昨日,本报记者从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对于赛程安排,湖南卫视还在商讨,“方案还没定下来。”此外,其官方Logo与李宇春参与拍摄的宣传片昨日曝光,仍沿袭了“超级女声”的特色,其口号还是“想唱就唱”。

  有称“快女”会把选手演唱的歌曲制成彩铃供观众下载,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不对。”至于海选、决赛的时间,以及主持人、评委的确定,她表示都没定下来,“不过广电总局要求,比赛需8月底前结束,长沙赛区的海选将于5月1日启动。”据透露,“快女”将于“五一”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