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刘谦闭门不出 百万挑战尚未有破解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宅男”刘谦闭门不出 百万挑战尚未有破解者
2009年05月04日 15: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接待任何访客、不爱出门只要安静、除了魔术顶多就是看看电影……但是只要谈到最爱的魔术,他又会突然变身,两眼放光、手舞足蹈……这就是这个小长假在南京“闭关修炼”的刘谦。“梦开始的地方2009快活林摇摇变刘谦亚洲巡演南京站”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而在国内魔术界引起热烈讨论的刘谦百万魔术挑战赛也正在山西路五星卖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从5月1日起,陆续已有几十名魔术爱好者发动正式挑战,不过到目前为止尚未有人能够在规则范围内成功完成……

  首个挑战日,刘谦的高要求几乎难倒了所有人,不少参赛者甚至是一动不动傻傻站足10秒钟。2日下午,挑战台迎来了开赛以来最年轻的挑战者 ——来自四川的16岁高二学生小李(化名),他自幼喜欢魔术,平日闲暇时也乐得钻研各种各样的小魔术。这次潜心研究了1个月的他小长假期间更是特意向学校请假来参赛。挑战当日,小李先是为现场围观的谦迷们成功表演了一段春晚的皮筋魔术,这吊起了大家的胃口。轮到小李正式挑战了,他走上挑战台正准备从口袋里掏什么东西出来,立马被一旁担任评委的Mirko制止,“你只能用手”,小李伸出的双手悬在半空愣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对不起,我办不到……”对于主办方的高标准、严要求,部分失败的挑战者表现得颇为不满。一对来自北京的夫妇情绪十分激动,临走前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如果刘谦能够达到,咱们不说什么……” 究竟刘谦自己能否办到只有等到5月8日、9日演出当天才能解开。

  为了给南京观众献上一场毫无瑕疵的完美演出,原本就不爱出门的刘谦更是将“宅男”路线坚持到底,整日闭门不出,除了去排练场,就是窝在酒店房间苦心钻研新魔术,连一日三餐也是由工作人员送上门来在房内解决。另外,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南京演出的节目单已经基本确定。为了那些连看两场的铁杆粉丝的福利,8日、9日演出的内容将作出不同程度的调整。届时,除了观众们所熟悉的近景魔术,刘谦还将在演出中表演从未在任何场合演过的全新内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