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剪刚可望月中复工 公然猥亵不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草剪刚可望月中复工 公然猥亵不被起诉
2009年05月04日 22: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日,东京地方检察厅对公然猥亵遭逮捕的草剪刚做出了缓期起诉的裁定。检查厅的理由为:“当事人已经表示反省,同时也受到了社会性的制裁。”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本月4日及11日播出的电视节目SMAPXSMAP已经剪辑完毕,阿刚若要复工,最快可望在18日播放的节目内亮相,如果事成的话,应该在下周便要开工录影。另外,警方宣布豁免控罪后,广告商立即作出回应,某酱油品牌广告已表明会重新播放。

  阿刚被捕后,SMAP另一成员木村拓哉从未公开表态,日前他在主持的电台节目《木村拓哉之What’sUpSMAP》中首度开腔,为队友犯事引起社会骚动而代为道歉,又表示从未怪罪阿刚,并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