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爱心 八旬新加坡归侨向抚州唱凯灾区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千里送爱心 八旬新加坡归侨向抚州唱凯灾区捐款

2010年07月07日 09:21 来源:赣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5日上午,一位满头银发、衣着朴素、携带一个简陋布袋的八旬老人,来到江西省赣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对工作人员说,他叫薛镇川,是新加坡归国华侨,此次专程从广东省潮州市赶过来向抚州唱凯灾区捐款。

  在听清老人的来意后,市外侨办工作人员立即陪同他来到市红十字会。在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老人办理了向抚州唱凯灾区捐款1062.10元人民币的手续。同时,薛镇川老人的义举也深深地打动着市外侨办、市红十字会每个工作人员的心。

  据了解,归国华侨薛镇川老人今年80岁,原在赣州市水产研究所工作,退休后定居在广东省潮州市,每月靠不足900元的退休金生活。老人虽然经济不宽裕,近年来却热心向汶川、玉树等灾区捐款。(方志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