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侨联助推首个科技产业基金项目成功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宜兴市侨联助推首个科技产业基金项目成功签约

2010年07月07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江苏省宜兴市侨联消息,日前,江苏省宜兴市首个科技产业基金,由环科园与华软投资合作共设的华软(宜兴)科技产业基金项目成功签约。

  华软投资是国内业绩优良、实力雄厚的创投机构,在扶持科技创新创业上拥有许多成功案例,董事长唐敏是宜兴籍科学家唐敖庆的长女,故土情结浓厚,十分关注家乡的发展。去年下半年,经市侨联牵线,唐敏及其团队先后多次来宜兴市考察投资项目,并最终与环科园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与宜兴市合作共设的科技产业基金,总规模达3亿元,将重点面向该市及周边区域的软件项目、现代信息服务项目、宜兴环保科技项目、数字医疗项目、生物工程及制药项目、宜兴传统优势制造业的技术升级与整合等项目进行集中投资。

  宜兴市市长王中苏对该基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华软投资与环科园合作共设科技产业基金,既是探索创新之举,更具开源助力之功,必将有力推动环科园乃至全市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他希望合作双方按照市场运作、专业管理的模式,相互支持、密切合作,抢抓宜兴创新型经济蓬勃兴起的历史机遇,优选投资项目、扩大投资规模、提升投资效益,努力使华软(宜兴)科技产业基金成为宜兴科技投融资体系的中坚力量,成为在江苏省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强影响力和较高品牌度的创投基金,为宜兴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宜兴市侨联主席唐宁彪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