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原赞海外侨商为中国产业结构升级做出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董中原赞海外侨商为中国产业结构升级做出贡献

2010年07月0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7月6日,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在北京华侨大厦会见了美商摩根集团公司CEO陈摩根先生。中国侨联顾问何添发会见时在座。

  董中原对陈摩根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他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为促进中美两国经贸往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董中原说,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海外侨商以企业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投资、贸易和经济合作,积极捐办公益事业,不仅带来了资金和技术,也带来了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理念,在中国产业结构升级、技术进步、管理现代化、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海外侨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实力雄厚、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等优势,积极促进海内外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摩根说,中国经济发展,人民富裕,国家强盛,海外侨胞深感骄傲和自豪。广大侨商积极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既付出了心血,也分享了成果。中国侨联在搭建海外侨胞与国内的沟通平台方面起了很大作用,希望继续与中国侨联加强联系和交流,为促进中美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健康发展而努力。陈摩根详细介绍了他在2009年中国企业对抗美国最大紧固件制造商NUCOR公司的“反倾销、反补贴”诉讼案中,带领海外团队代表中国企业与美国律师共同拼搏奋战44天,在美国的国际贸易法庭陪审团的最终裁定中,以6:0的绝对优势获得全胜,成为对抗“反倾销、反补贴”贸易战的经典案例。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杨嘉明等会见时在座。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