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侨商考察团到朝阳考察 市委书记介绍市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辽宁省侨商考察团到朝阳考察 市委书记介绍市情

2010年07月07日 10:57 来源:朝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5日,辽宁省侨商联合会会长王之锋率侨商考察团一行12人来朝阳市考察。朝阳市委书记陈铁新、副市长花瑞奇会见考察团成员。

  按照中国侨联“八代会”提出的“海内海外并重、新侨老侨并重”的方针,辽宁省侨联启动了“走进辽宁华侨行”活动,从现在起到明年底,省侨联将围绕辽宁省“三大战略”,邀请和组织海外(港澳台)侨团和侨联海外委员,分期分批走进各市、县(区)考察、洽谈,通过与各市、县(区)政府及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合作建立华侨创业基地,以吸引人才、资金、技术和项目。应市外经局邀请,由辽吉黑蒙福建商会名誉会长、印尼华侨林之春,中国昆仑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美国华侨修昆等侨商组成的省侨联第一个侨商团组来朝阳市,将对市区及凌源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11时50分,陈铁新、花瑞奇会见考察团一行。陈铁新首先欢迎省侨商联合会会长王之锋带领企业家来朝阳市,并向客商介绍朝阳市基本情况,以及在区位、资源、产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希望侨商企业家来投资兴业,朝阳市将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柴桂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