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一家回贵州探亲 感叹家乡发生巨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籍华人一家回贵州探亲 感叹家乡发生巨变

2010年07月07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黔西南州侨联消息,7月5日,贵州省黔西南州侨联宴请美籍华人刘达邃女士一行。刘达邃女士系清末清军督军刘显世的侄孙女,贵州兴义人,此次与爱人陈万民先生、儿子陈亚和及女儿回乡探亲。

  席间刘女士感叹的说:“时光荏苒,家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家乡的一草一木仍历历在目,但如今的兴义景更美,人更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

  刘女士的儿子感慨的说道,虽然我们身在海外,但一直心系自己的祖国和家乡,对祖国及家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交谈中,黔西南州侨联主席董红旗关切地询问了刘女士一行国外生活、工作情况等,同时忠心地希望他们多回家看看。刘女士一行对州侨联的盛情款待十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尽其所能加强对家乡的宣传,引资引智搭建海外平台,为家乡父老乡亲多办点实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