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社团访九江市外侨办 探讨研修生派遣等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日本社团访九江市外侨办 探讨研修生派遣等问题

2010年07月07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九江外侨办消息,7月5日,日本奈良县大和高田市高田·九江友好会员堀田幸一郎先生一行3人来到江西省九江市考察交流,当天下午,九江市外侨办主任巢森艳会见了代表团并与其进行了的座谈。

  巢森艳首先对堀田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共同回顾了九江市与大和高田市二十多年的交往历史,对高田·九江友好会前两任会长及广大会员热心于中日友好事宜,为九江市与大和高田市的民间友好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对高田·九江友好会换届产生的第三代会长上田忠先生的任职表示祝贺,希望高田·九江友好会不断繁荣发展,九江市与大和高田市交流日益活跃。同时,双方就研修生派遣、中日友好会馆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磋商,表示愿为此提供热情服务。

  堀田先生向巢森艳转达了高田·九江友好会前任会长坚根先生和现任会长上田先生的问候,并转交了友好会的活动介绍等相关资料。同时,表示愿意并不断寻求与九江在经济等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会后,巢森艳与代表团合影留念并向其赠送了纪念品。

  代表团还拜会了九江·高田友好协会会长、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先生,转交了新任会长上田忠先生致欧阳毛荣的书信和友好会的活动资料。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