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召开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工作现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鹿城区召开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工作现场会

2010年07月07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鹿城区侨办消息,7月6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在重点侨乡双潮乡召开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工作现场会。全区21个街道、乡镇分管侨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强到会作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观看了双潮乡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双潮乡政府关于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新农村建设情况。

  鹿城区侨办主任陈金敏在会上总结了双潮乡侨务工作的四条成功经验,并就今后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作了全面部署。

  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强充分肯定双潮乡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各地认真学习双潮经验,深化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活动,扎实推进侨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双潮乡作为一个重点侨乡,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引导海外侨胞积极参与社会新农村建设。据统计,该乡华侨累计捐款达3000多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双潮乡的新农村建设。双潮籍著名侨领韩天进先生还被省侨办授予侨胞助推新农村建设贡献奖。(姜静慧)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