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界代表团访问罗马 获意大利侨团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市工商界代表团访问罗马 获意大利侨团欢迎

2010年07月1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由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张元龙为团长的天津市人大工商联代表团七月九日到访罗马,受到意大利华商总会,意大利天津同乡会的热烈欢迎。

  意大利华商总会执行会长、《新华联合时报》执行社长朱玉华首先代表王家厚会长及华商总会全体会长团成员、代表天津同乡会,对来自天津的领导及企业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意大利华商总会及《新华联合时报》的有关情况,她说,天津市政府及天津工商界朋友与我们意大利华商总会交流及交往已久,我们曾有幸在罗马接待过多次天津市政府及天津市工商界代表团,我们华商总会也曾组团回访过天津工商界,我们可以说是老朋友了,朋友相聚分外高兴,所以衷心祝愿代表团这次访问圆满成功,祝大家在今晚我们相聚的时刻开开心心。

  张元龙团长感谢意大利华商总会、意大利天津同乡会的盛情接待,并向大家介绍了天津经济发展、社会人文及开放政策等相关情况,阐述了侨务政策及对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及支持,感谢海外华人华侨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支持祖国经济发展,帮助祖国克服自然灾害所作的贡献,表示海外华人华侨是祖国的宝贵财富,现国内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欢迎大家回国投资,欢迎大家来天津发展。同时,张元龙团长希望今后多加强天津工商界与意大利华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意大利天津同乡会代表也作了发言,在欢迎会上,天津代表团工商界的企业家们与华商总会代表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游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