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侨办主任:深入开展“双万活动”是大势所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侨办主任:深入开展“双万活动”是大势所趋

2010年07月15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7月14日,“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简称“双万活动”)工作会议在南京市召开。江苏省侨务办公室主任钱兴荣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侨办宁波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侨务工作特点和优势,服务新农村建设作了部署。南京、苏州、扬州和连云港市侨办,以及加拿大GLG生命科技集团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钱兴荣说,江苏省“三十百工程”为推进“双万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按计划到2010年(今年)年底完成引进和扶持10个现代高效农业项目,推动100个侨企(侨商)和100个贫困村结对帮扶。实施各类助村项目119个,惠及农民上百万人。取得这一成绩主要做法有四点: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充分调研,广泛发动。三是创新思路,合作共赢。四是注重宣传,扩大影响。

  他指出,深入开展“双万活动”是大势所趋、形势使然。“双万活动”作为侨务部门服务新农村建设的主要举措,推进“双万活动”深入开展,符合世情、国情、侨情。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推进“双万活动”营造了良好环境;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为侨务部门为侨服务搭建了新的平台;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为广大侨胞参与新农村建设赋予了丰富内涵;江苏省侨务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推进“双万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

  钱兴荣强调,要加强谋划,创新举措,努力推进“双万活动”深入开展,一要明确原则,促进“双万活动”有序持久开展;二要主动配合,建立健全“双万活动”的工作机制;三要因地制宜,推动“双万活动”全面开展;四要真情服务,打造推进“双万活动”的良好环境;五要大力宣传,鼓励更多侨胞参与新农村建设。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