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届“珍珠班”高考成绩喜人 93%达本科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首届“珍珠班”高考成绩喜人 93%达本科线

2010年07月15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万祥(右二)会见蔡清江先生(左二)和黄殷贤女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安徽侨联消息,近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万祥会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驻安徽联络处代表蔡清江先生和黄殷贤女士。

  蔡清江、黄殷贤介绍了爱基会在安徽资助的第一届“珍珠班”高考总体情况,表示对今年安徽省第一届“珍珠班”高考的总体成绩非常满意,并对省侨联为“珍珠班”所做的大量协调和服务工作表达了谢意。

  王万祥对新华爱基会对安徽的一贯关爱,对黄殷贤女士、蔡清江先生一心向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安徽爱心助学活动付出的心血和劳苦表示亲切慰问,对安徽省内第一届“珍珠班”取得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就坚持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做实做好安徽省爱心工程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新华爱基会适时调整和扩展爱心项目范围,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有效救助。

  据了解,今年是安徽第一届“珍珠班”高考年,共有“合肥168中学”、“六安二中”、“定远中学”3个珍珠班的148人参加高考,138人达本科线,其中达一本线88人,本科达线率为93%,其骄人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称赞。(王朝祥 谷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